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3530758952
原装全新进口

瑞士simalube自动注油器

主营:simalube润滑系统,simalube自动注油器,simalube润滑油

基本信息

瑞士simalube自动注油器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simalube润滑系统,simalube自动注油器,simalube润滑油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06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simalube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imalube注油器安装使用方法
新闻中心
Simalube注油器安装使用方法
发布时间:2021-12-31    浏览次数:78    返回新闻列表

Simalube注油器安装步骤  


1) 如是原装润滑油,是用刀子把密封口切开。


如内装是液态油,请勿拔除注油器的塞子!用刀子把黄色单向阀 的末端(小凸头)切开。


2) 用 3mm 的六角板手设定注油器顶部的气体电池所需的注油时 间(1~12 个月),当设定好气体电池后,注油器正式被启动。请 參考 P.4 的注油器时间设定表。


3) 用防水笔在注油器上写上启动日期。


4) 安装注油器到注油点,必要时可以配搭安装 P.9~14 所示配件。


5) 当注油器内的润滑油全部放出后,请更换相同规格型号的注油 器或进行重新灌油。


6) 气体产生器属一次性使用。 (切勿重复使用) 


安全提示:  


- 如注油器启动前未先开启底部的密封口或被堵塞,注油器内会产生约5bar 的压力,当压力超过约 5bar 时,过大的压力会导致注油器破裂或令注油瓶 身与底盘分離,使润滑油从破洞挤出。


- 如需固定注油器,建议使用原装塑料固定支架货号 2010 或 2013,避免 使用不当的固定方式导致瓶身变形,影响活塞活动。


- 注油器只能使用于建议的润滑油(请參考 P.7)和原装配件,以及依遵本 安装、操作和维护指引才可确保运作正常,供应商不承担任何因忽略以上說 明而导致注油器损坏的责任。


安装注油器前,请先把接头涂上适当的润滑油。


以上为实验得出的數据,如在环境温度较低的地方,數据可能出现轻微偏差,当到达设定电池仓的时间后,请更换新的注油器(即使注油器内的润滑油尚未完全 释出)。


注油器每天的注油量受以下因素影响:  


- 工作点的背压或注油点受阻  


- 工作环境温度  


- 润滑油的黏度   


开始出油时间:  


首次使用注油器时,注油器启动后需要一时段才会开始注油,此时段受注油 量、工作温度和注油器的大小影响。在常温 20℃下,设定时间为 12 个月, 注油器在启动后一星期内会出油;如在工作温度较低的环境下或使用较小的 注油器时,开始出油时间为约兩星期。


使用者可以选择先设定较短的时间,待注油器开始出油后再设定所需的时间。


注油器时间设定软件: 


使用者可以使用注油器自动设定软件计算出注油器所需的注油时间,如有需 要,请直接与供应商聯系。


注意:  为确保注油器操作正常,使用前请确保润滑点清洁无阻。


注油器启动后可以随时设定另一时间或关闭,首次使用需要一时段才会开始 出油,此时段受注油量、工作温度和注油器的大小所影响。


使用者需定期检测注油器是否操作正常。


如使用喉管,其长度不可超过 0.5m,建议使用内径 6~8mm 的喉管。


小保姆自动注油器为单点式注油器,不可作分支润滑或中央供油。


< 上一篇:暂无 下一篇:simalube自动智能注油器的特点与优势 >